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有夢想了不起

有夢想了不起
在《中脈歡迎你》的歌中安養中心唱到,“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有夢想就會有奇迹”,人生的每一個階段,生命的每一個曆程,可以說都是由大大小小的夢想所組成,而這些夢想就是推動一個人成功的源動力。人生兩大悲哀:第一個是沒有夢想,第二個是沒有完成夢想。

  每一個夢想的實現,即代表結束,又寓意新生。所以夢想是需要不斷確定,不斷放大,達成後再重新設定。

  感恩的力量

譚文是杭州人,他和無數普普通通的浙江人一樣有著勤奮務實的創業精神、敢于自我糾正的包容精神、捕捉市場優勢的思變精神和恪守承諾的誠信精神。最重要的是都有一顆感恩心,他說感恩之心離成功最近!感恩之心離幸福最近!

  “我曾經發誓再也不做這個行業了”說起在直銷行業的9年從業經驗,譚文笑談以前的“豪言壯語”,“2003年初接觸直銷,到年底一時沖動,便辭去別人 羨慕的省廣電廳的工作,但短短3年後發現這個行業的收入與原來期望的落差太大,還有就是國外公司在國內運營的方式和分配不合理的重要原因,2006年年底 我就徹底的放棄了直銷。這裏要特別感恩這3年的經曆,如果沒有這家美商公司,就沒有現在的我。”

  “2007年完全停下來後無所事事,以前的單位也回不去,只有選擇自己創業。初入商場沒有人教,沒有經驗,沒有方法……短短兩年時間就把辛辛苦苦積攢 的所有積蓄全部都虧完,還惹了官司負責了幾十萬。上天不會生産垃圾,你一定有屬于你的天才,感恩生活的挫折,讓我更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

  “2009年走投無路後的我,見到了幾年前同‘戰壕’的朋友們,只是換了公司,換了産品,跟對了系統!跟對了人!現在都已是開著奔馳寶馬、住著公寓別 墅。這引起了我極大的好奇!抱著不滅夢想,抱著永不服輸,逞強好勝的心態,我又一次走進了這個行業,經過兩年多的認真學習,仔細觀察和思考慢慢發現原來對 直銷行業的想法、看法、做法都是片面單一的。因爲公司的不同,系統的不同,領導人價值觀的不同,導致結果的截然不同。果然,在這兩年多與中脈的一路走來, 讓我和我家人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我的一個一個夢想在不斷的實現。爲了完成夢想,有很多很多的人來幫我,啓發我,在這裏要非常感謝周希儉先生,感謝中脈 道和系統的六大總裁,感謝中脈的高管們,感謝當初帶我進中脈的王滿仙孫海峰夫婦,摩非、沈曉惠夫婦,以及我團隊的所有家人們”談及自己的直銷從業經驗,譚 文心中充滿了無限感激!

  夢想的力量

  夢想是人類最偉大的力量,如果一個人連想都不敢去想,如何能拿出行動力呢?

  談及自己的夢想,未來的規劃,譚文向記者把心中積攢的夢想一一道來。

  “我們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好多好朋友會來找你,它們的名字叫:挫折、失敗、沮喪、懷疑、懶惰、消極、恐懼、低潮、迷茫你要學會跟他們相處,相處的 同時你還要繼續的前進。我們要學會持續的鼓勵自己,如果你有夢想,但不鼓勵自己,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人常來鼓勵你了!其實你要比你想象的更強大!我們每天 早上不是選擇平凡的度過,就是選擇成爲自己生命中的奇迹!”

  “我這一生最大的核心夢想便是恢複一個杭州在明清時期香火鼎盛的雲棲寺,而且寺院內還要有個可容納兩千人的療養設施的安養中心,爲老年人提供養老、康樂、臨終關懷等服務。”

  譚文天生一幅好嗓子,他想通過出唱片、出專輯、開演唱會、演講會的方式,去影響,去激勵,去啓發許許多多和他當初一樣沒有高學曆、沒有任何背景、沒有資金、沒有社會資源的年輕人,要他們千萬不要放棄最初的夢想,千萬不要讓別人偷走自己的夢想,相信夢想的力量!

  他有個夢想就是想帶父母在三年之內到6個國家和地區去旅遊,分別是:美國、法國、意大利、台灣、澳大利亞,還有英國。

  他還有一個更大的夢想!就是2019年11月在北京鳥巢開8萬人的演講演唱會。

  “夫妻一條心,泥土變黃金”因爲夫妻兩個如果做同一份事業的話,成功率會非常高,事業上會互相幫助,困難時會相互鼓勵,譚文評價夫妻搭檔做事業的好 處。正是有妻子的幫助和支持,才讓他們的事業做得風生水起。工作雖忙,但是他們也有自己的休閑方式,每月的傳統文化學習,每月固定時間去看兩部電影,每月 的放生念佛,誦經也是他很好的放松方式。共同的事業爲他們增添了許多幸福感,更加絢爛多彩的人生正在前方等待著他們。
網路拜拜, 婚紗攝影,顯微鏡,高雄電波拉皮,蒸腳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