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如何挽回男人心

如何挽回男人心
強悍沒理智的女人,容不得自己和合術的眼淚有任何的沙子。會走上前問男人,爲什麽你要這樣做?那個女的有什麽好?然後大哭大鬧,罵著那個女人是狐狸精,不管這裏是不是公正場合,讓男人沒有任何的面子。親手斷送自己的愛情。

  社會的日益進步,對于感情意思的淡薄,婚姻對他們而言只是一張紙,是牽制兩個人的東西。假如兩個人相愛,不會在乎那麽多。婚姻得不到保障,將來那張紙還是沒用得,何必多此一舉?愛就在一起,不愛就分手,是件很正常的事情。

  當很多人沈迷在痛苦的時候,你會以什麽樣的態度,對待男友出軌呢?一般會出現這樣的四種情況,女人,你會如何做出決斷呢?

  沈默當做不知道不揭穿

  很多女人當知道男人出軌的時候會選擇沈默,當作什麽都不知道欺騙自己什麽都不知道。因爲太在乎一個人,所以害怕失去,當作自己不知道。自我意識催眠,他還是很愛我的,只是最近工作有點忙了。等他忙好了,就好一切都好的。

  女人的忍讓只會讓男人得寸進尺,更加肆無忌憚地傷害,因爲心不在了,不會再在乎你的心是怎麽樣想的。然後提出分手,女人這個時候就會傻傻地問,爲什麽你不一輩子欺騙我,那樣我會好受點,心不會那麽疼。難道連騙我的心也不願意嗎?沒有任何的自尊,等待著男人的同情。

  撕破臉皮而後一拍兩散

  強悍沒理智的女人,容不得自己的眼淚有任何的沙子。會走上前問男人,爲什麽你要這樣做?那個女的有什麽好?然後大哭大鬧,罵著那個女人是狐狸精,不管這裏是不是公正場合,讓男人沒有任何的面子。親手斷送自己的愛情。

  當男人義無反顧地離開的時候,以死相逼希望可以挽留。男人還是無情地離開,因爲你沒有任何值得他留戀的地方。愛走了,也不要把自己的印象全部弄沒了。何苦這樣沒有任何的回地呢?

  處心積慮挽回男人的心

  聰明的女人知道男人已經出軌的時候,會選擇不知道,然後用盡心機去試圖挽回男人的心。一切的一切都要讓他大吃一驚,然後無形之中挽回男人的心。都在自己的算計之中,當你真正再次愛上自己的時候,我們好好地算總賬吧。

  回心轉意的男人得知女人的厲害,會乖乖地在一起,不會再出軌,前車之鑒,心有余悸。自己的老婆是個很角色,不可以怠慢,愛你所以這輩子我只願意和你在一起。過後再談起這件事情的時候,女人會裝著無辜地說,老公,你會離開我嗎?

  限制次數違者女人出軌

  以自己爲大的女人,深知男人是靠不住的,所以往往會限制男人出軌的次數,但是不會告訴男人,自己心中的底線。當忍無可忍的時候,自己也出軌,憑什麽男人可以出軌,女人不可以?當自己的感情需要,你無法給我的時候,我選擇其他人。

  但是女人不會提出分手,因爲她們覺得分手便宜了男人。讓你也知道,當你出軌的時候,自己有多麽傷心,多難受。不是我不愛你了,而是我愛得太深了,痛得心碎,所以用這種方式宣泄心中的苦悶。你可是懂得,我心中的需要?

  女人當得知男人出軌的時候,你會如何選擇呢?愛得深,用情刻苦銘心。你可懂得,我要的是什麽嗎?男人你忍心出軌,傷害你們正在愛著的人嗎?
網路拜拜, 杉林溪住宿,南投民宿,台南減肥,sony數位相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