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薛凱琪成功表演“逃脫術” 開唱再邀魔術大師


前日薛凱琪跟著法蘭茲表演“逃脫術”,雙手被鎖的法蘭茲小丑魔術,在危急關頭成功帶薛凱琪離開!國際知名魔術師法蘭•哈拉瑞及香港魔術表演歌手薛凱琪(Fiona)前日在澳門合演一場精彩震撼的魔術表演,法蘭茲曾為多位國際巨星的演唱會加入魔術元素,薛凱琪事後直言想邀請對方,為日後的個唱演出,而法蘭茲對薛凱琪也有贊無批,看來合作機會相當高!

婚禮表演 澳門新濠天地再一次展現超凡娛樂體驗的領導樂團表演地 位,邀請了國際知名的魔術大師法蘭茲哈拉瑞(Franz Harary)首度亮相澳門獻技。前日,更同時邀請了薛凱琪聯同法蘭茲在新濠天地戶外湖畔舉行了一場精彩震撼的“Houdini Performance”亡命魔術表演,吸引大批市民圍觀,為“法蘭茲.哈拉瑞大師級魔術世界巡回彙演”揭開序幕。

吊高十層甚驚險!二人同被吊到十層樓高,然後在木箱內瞬間消失,這種“逃脫術”表演,令台下觀眾看得目瞪口呆。首次參與如此大型魔術表演的薛凱琪直呼刺激:“我好喜歡看別人表演魔術,有魔術師表演時 自己會玩一下,平時的魔術只是幻覺,但這次是逃脫術,有一定危險性,我好喜歡有危險性的事情,覺得好刺激!”她直言進入木箱的時候已感到相當緊張:“心裡 面只希望成功,因為這個不是錄像!”由於法蘭茲曾為多位巨星的演唱會加入魔術元素,包括Michael Jackson、日本天後濱崎步、譚詠麟(微博)等,問薛凱琪日後開唱會否邀對方演出?她坦言:“有跟他談過這個事情,如果成功的話就遲一些時候公布, (好大機會合作嗎?)我覺得有機會啊!”而法蘭茲也對薛凱琪贊不絕口:“合作前大家都跟我說薛凱琪是大明星,我以為她會有明星氣派,怎麼知道她毫無架子, 還做得非常好!”看來二人再合作的機會相當高。

魔術令人有希望:提到這次公演的女主角是經過精挑細選才落實,考慮因素包括知名度及是否擁有女神形像等條件,薛凱琪聞言後即謙虛表示:“我不是女神,不可 以那麼稱呼自己,不過我知道要做這個表演,真是好開心的!”對於魔術,薛凱琪也有一番獨特見解,認為魔術跟電影一樣,能令人保持童真:“人長大了出來工 作,會知道好多陰暗面,魔術可以給到大家希望。”法蘭茲亦表示看魔術會有一種自然的驚喜感覺,這才是真正的魔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