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學魔術的目的與正確的魔術心態



  第一:我們為什麼要學習魔術,而不是樂團表演其他的技能?

  第二:我們學習魔術能帶給我們什麼好處?

  第三:我們應該如何從事魔術行業

  我第二次學魔術時,真的不知天高天厚,覺得沒有什麼人學習魔術。哪裡知道?臥虎藏龍的高人原來還在的。

  1)在我認識魔術中,真的找不到什麼壞處,只是人為。魔術界分別幾類,

  1:靠魔術來把妹

  2:繼續增加知識。

  2)我們學習魔術可以給我們更加有信心,可以增加魔術表演知識。信心是培養出來的。之前的我,真的沒有什麼信心表演,直到在街頭表演魔術後,表演和信心真的不一樣。

  3)在新加坡和中國靠表演魔術分別真的很大。在中國,我們可以靠魔術混飯吃麼?答案很難。當我們表演一場普通表演,收三百,有些顧客會嫌貴。收學生,也不可能小丑魔術維持生活需要。

  在新加坡,我是聽這裡的魔術朋友說一天婚禮表演要表演的話,最少也會有一場,三百新幣。一個月最少26場表演。

  魔術心態

  請問哪位初學者或者經濟不很好的朋友,不是從朋友或者網絡開始嗎?我得承認我有在網絡上來學習過。但是,那是以前的事。我們首先要了解為什麼要買教學帶?

  1你可以學習比較更加詳細

  2你購買的不只是教學而已,而是魔術知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