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魔術心得-奇跡不是假想



我是在2014年5月份開始接觸魔術的,因為工作婚禮表演輕松在偶然間看到台灣魔術師YIF的魔幻的系列,從而喜歡上魔術。事實上真正打動我的不是魔術的效果有多麼的不可思議,而是觀眾驚訝,高興,恐懼,等等。是這些不一魔術表演樣的感覺吸引的我。從那一刻開始我就喜歡上了魔術,並且開始嘗試著在網上找一些視頻的教學邊看邊學習。後來慢慢的發覺網上公開的那些教學視頻,不管室國內的還是國外的教學視頻或者是講座。似乎滿足不了我對魔術世界的渴求。剛開的時候學會一個新的手法,流程。會十分的高興,時間長了你會發現。你想知道的越多,你就會知道的越多。但似乎對魔術的熱情與當初相比卻是淡了許多。即便是這樣,依然在堅持著,熱愛著。因為我內心對魔術的熱愛從未減少過。近景和街頭是我最喜歡的兩種類型的魔術,國內小丑魔術的最初看的羅賓,郭安迪,網絡阿夾教學,胡凱倫,劉謙,郭迅傑,陳冠林,鄧男子等他們的教學視頻。但是畢竟這些樂團表演是有限的,你要是問我喜歡哪位魔術師,其實我是沒有答案的。克裡斯-安吉爾 西裡爾-高山 雷納德-格林 蘭斯伯頓 愛德華-馬龍 肖恩 下原正晴 ,大衛-科波菲爾,大衛-布萊魔術師表演恩,戴那摩,DDC。威廉姆森,這些都是比較出色的魔術前輩。到今天為止,我接觸魔術雖才一年的時間,但我好不遜色的講,我已經蠻厲害的了。因為喜歡,因為天賦。所以才不可思議。不管你是如何喜歡上它的,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的走下去,不管未來會怎樣。至少我們在努力的創造奇跡,給大家帶來歡樂。奇跡不是假想,是活在當寫最美好的見證。誰也無法否認那一刻所帶來的感動。不忘初心,方得始終。謝謝大家,祝願大家開心快樂每一天。一起創造不可思議的瞬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