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SEO為什麼要溫故而知新呢

  其實我們都知道,學習是個不間斷的過程,seo做seo也是不能例外的,那麼接下來我就講一下seo每天都要干啥,為啥要學習,怎麼樣學習,為啥要學習新東西?

  其實我們大多數人都是一樣的,在學習seo的過程中,尤其是在後期的學習過程中會發現,這些seo的學習很多都是換湯不換藥的。如我在做彩票代購系統網站的優化工作,我就是從怎麼選擇關鍵詞,怎麼去優化關鍵詞,SEO怎麼做好去建設好彩票網站,做好內部的優化等等,這些千篇一律的東西東西真的能夠為我的彩票代購系統www。siun。cn/站點優化帶來實質性的突破嗎?我想大家也是心知肚明的,這些並沒有將核心的如何將網站建設好講到,這如何排名真的是很關鍵的。

  就如同網站建設初期的域名,空間服務器等就會做好,試想初期工作都沒有做好,後期還怎麼樣提高網站的排名呢,就如同建造房子你的地基都不大牢,建房子就是SEO一紙空談SEO。要在初期的時候將網站的布局做好,蜘蛛在爬行的時候會注意到網站的布局,前期能夠做好的堅決不能拖後,否則到了後期發現問題的話就會很晚了。

  我們都知道這些基礎的知識會為我們優化帶來理論條件,沒有好的基礎作為前提,一切都是空談,當一切都做好了,那麼彩票代購系統關鍵詞的排名就會上升嗎?這答案是否定的,因為優化排名沒有那麼的簡單。

  當然這種彩票代購系統關鍵詞排名的提升也是需要外鏈的發送,這就是要求我們在個大性地方性網站,微薄,博客,知道,等等但是這些東西也是需要實踐,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准。

seo  所以就需要我們去學習了,這種學習就是要在別人經驗的基礎上總結提高,從而得到自己的思維,自己的方法,這樣的話在日後做其他彩票類關鍵詞工作中是很重要的。我們因該怎麼樣學習,在那些地方學習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法:很多人喜歡泡論壇,搜尋行銷論壇上面的文章都不是原創的,都是轉載改變過的,這樣是不可行的。我們就要在每天的工作之余抽出一定的時間來學習這方面的知識,只有不斷地更新知識才能夠知道外界的變化,而後就是學以致用了,實踐才是硬道理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