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7大頂級彩妝師教你打造完美新娘妝

  好的新娘妝應該能夠突出你的容貌優勢,同時種睫毛看起來很像你自己,容光煥發,美麗動人。遠離那些復雜的技巧,我推崇的新娘妝化法無非是日常妝容的延伸。在婚禮上,不要把自己搞成潮流代言人而一反常態。此外,新娘妝需要持久不脫妝,才能讓你在每一張照片裡看起來都那麼漂亮。

至於新娘自己是否能夠獨立完成化妝,答案因人而異。如果你技藝欠佳而決定雇佣專業化妝師,在正式婚禮前務必安排一次見面試妝。如果決定自己化妝,也應配合婚紗發型事先演練一次妝容。造訪化妝品專櫃或是參加系列課程,可以幫助你挑選到最棒的產品以及得到專業的使用建議。

最好的新娘妝應該是毫無瑕疵、閃光的肌膚。讓皮膚散發自然光芒,避免粉底結塊、浮粉過多或是油光滿面。要得到由內而外的好氣色,你應當先使用打底液,再選擇適當的粉底和高光,打造完美肌膚。

化妝最重要的原則是忠於自己的風格,不要盲從潮流或是故意搞成你想像中新娘應該有的樣子。Oscar de la Renta2014春夏大秀上的模特妝容我很欣賞,桃粉色和珊瑚色的妝容基調配上質感如瓷的肌膚,襯托出柔和的紫色及棕色系眼妝。

新娘妝首先應該讓新娘感到漂亮又舒服,標准也是因人而異的。我建議在婚禮前兩周請專業彩妝師為你試妝,以確保婚禮當天萬無一失。我最喜歡的新娘妝容是“沙灘美人妝”,桃紅、古銅或粉色系彩妝品可以增添溫暖感。假睫毛也是必不可少,可從眼睛後半部分貼起,這樣效果更加自然。

對於打算自己完成婚禮妝容的新娘,我建議她們選擇自然的妝效,可以事先參加美妝課程,這樣可以把化妝技巧和自己的創意更好地結合。

好的肌膚是完美妝容的基礎,經過雕琢的閃亮肌膚最具魅力。最棒的新娘妝一定是上相的妝容,皮膚不能過於濕潤,否則容易在照片裡看起來油油的。我偏愛柔和的啞光妝面,在頰骨兩側及T字區略加一些高光提亮。眼妝應是整個妝容的重點,霧化柔和的棕色或紫色系眼影搭配黑色眼線及睫毛不會出錯。最後在顴骨上輕掃上玫瑰色腮紅,搭配女人味十足的玫瑰或酒紅色唇膏及唇彩,便完成了經典的新娘妝。

如果預算允許,最好請專業化妝師幫你完成新娘妝,他們不僅能設計適合你的妝容,還能使用小技巧讓彩妝保持一整天。

閃亮、清新、自然的妝容最適合婚禮。不要讓化妝把你變得面目全非,突出你的相貌優勢就好,比如漂亮的眼睛或性感的雙唇。妝面在保持自然的同時應帶有符合婚禮特點的隆重感。

在雕琢妝容的時候也應考慮和整體造型相稱。那些符合新娘特點並與婚禮風格相稱的妝容潮流可以大膽采納,搭配上你的婚紗禮服和氣質一定能得到更美的效果。

完美無瑕的底妝是新娘妝的開始,我喜歡緋色雙頰、醒目的眼妝及飽滿的雙唇。如果想要嘗試某種妝容潮流,可以選擇用在眼妝或是唇妝上,而不要兩者都用。

這一季最時髦的彩妝趨勢是閃亮的唇妝,既經典又非常時尚。希望在大日子裡閃耀登場的新娘,最好還是把妝容造型的問題留給專業人士。

新娘妝應該既經典又能吻合新娘性格及婚禮主題。大地色、彩妝造型棕色及灰色系眼妝是永不過時的選擇,粉色及珊瑚色口紅適合婚紗造型。

要保持妝容持久,可以選擇防水配方產品並使用打底霜。讓妝容保持平衡,小心過多的散粉會讓你看起來暗沉無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