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改啥名才會發?正確的姓名學



 五格姓名學的優點在於,它能夠粗略地抓住人的性八字格 特征及大約的命理趨向,又容易上手,容易普及。但是卻經不起考驗,比如同名同姓的人很多,這些人的性格與命運卻是完全不同的。其中有不少地方,是非常不合 理的!稍微懂一點五格姓名學的人都知道,天格是由兩個字組成的。因為日本人,大多是復姓,也就是用兩個字作為姓。比如:田中、松下、渡邊等等。而我們中國 人是“單姓”的多,所以在五格姓名學中,就必須在姓的筆畫數上再加一個“1”數,然後再推算。

姓名學  同理單名的人,也要在名字下面加一個“1”數。這樣一來,但凡是單姓單名的人,八字免費外格一定是“2”數(凶格)!外格代表人緣和交往,如果是凶格,人姓名學免費緣就不好。難道單姓單名的人都沒有好人緣?另外你們可以到網上,拿“名人”的名字算算,看看是否都是大吉大利的組合,就知道這種姓名學有多少是靠譜的了。

 起名字是有幫助的

  那麼是不是名字就沒有用呢?也不是。我們看見有很多師傅,拿到你的名字後,就能說出你的一些性格和運程,一些“不好”的名字,的確也給你帶來了麻煩。由此說明:姓名還是會給你免費姓名學的 命運帶來一定影響的。我相信: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准。所以在我學習和了解姓名學的過程中,發現姓名學也有一定的准確性,也會對人有一定的幫助。記得很 久以前。有一次,一個朋友的孩子,身體比較虛弱,經常感冒發燒。她的媽媽非常相信姓名學,非要我幫她女兒改一改名字。老實說我那時候對姓名學的作用,還停 留在將信將疑的階段,並不認為改名字有多大的幫助。但是既然她強烈要求,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根據孩子的八字用神,給孩子起了一個名字。說也奇怪,自從 孩子用了我幫她起的名字之後,身體慢慢轉好了,她媽媽高興得不得了。從此,我對姓名學也有了新的認識,對它也開始了深入的研究。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