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seo培訓行業的網絡營銷手法

我有跟蹤關鍵詞排名的習慣。最近這一口碑行銷網路行銷段時台北網頁設計間,發現了關於SEO培訓的這些機構,他們的營銷手法都有一個共同點。而我又是一個很家觀察的人,這麼大的共同點怎麼能逃過我的眼睛呢。。。

  我有跟蹤關鍵詞排名的習慣。最近這一段時間,發現了關於SEO培訓的這些機構,他們的營銷手法都有一個共同點。而我又是一個很家觀察的人,這麼大的共同點怎麼能逃過我的眼睛呢?下面我就帶著大家一起來認識,SEO培訓類各位高是如何營銷的吧
  一、先來認識下培訓界幾大精英團隊
  我們通過搜索,我們能發現,現在最火的幾個SEO培訓就有這麼幾團隊。SEO培訓聯盟、seovip 愛站培訓、搜外夫唯培訓、培訓。請見下圖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明白了吧。它們的營銷的第一個要點,就是要讓自己的網站在得有排名。試想,如果一個做SEO培訓的,不能保證自己的網站有排名,那麼你說的天花爛墜反正我也不會相信。
  二、我們來認識下他們的營銷手法
  1、我們要想了解他們的手法也特別簡單。只要我們點擊進入他們的網站,看一下他們是如何展示自己的,你就會心裡有數。他們有一個共同點。都會的描述自己的講師是牛叉人物,怎麼知道他們是牛人啊,有的用自己網站的排名來支撐。比如SEO培訓聯盟。要麼就是用知名人物,比如SEOVIP的ZAC。柳煥斌 Robin 這就是典型的名人效應啊!還有愛站的鄭志平、他們的團隊不是在,就在人人網這些大的,擔任SEO工作。看到了吧。就是通過名人效應取得你的信任。這裡說句提網頁設計台北外話,哪行哪業都在用這一招。利用名人取得我們大家的信任
  2、自己的網站在必須有排名
  這個我在前面也介紹了,如果你是做SEO培訓的,你自己的網站都沒有排名,那麼沒人會信,沒人信了當然也就沒人找你培訓了。
  3、網站是各式各樣的都有
  通篇看下來,你會發現,有博客形式的、還有單頁形式的、還有依托自己大量流量的等各式各樣,這也充份說明了,一個網站設計的好壞,不是排名的重要因素。這也足以說明SEO絕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至於是什麼樣,還是自己實踐驗證吧。說到這裡我現在實踐,想用博客把一個過千指數的關鍵詞優化到首頁,到半個月過去了,還沒有成功呢,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你可以搜“商標注冊258”了解下我的博客。
  結語:
  經過上面幾點的分析,大家有可能也能看出來了。他們的營銷就是指望兩點。首先利用自己的SEO技術,把自己的網站優化到首頁,吸引人網路行銷台中們來到他們的網站。然後利用名人效應取得你的信任,然後你就找他們培訓了。有名人、有案例、而且這些名人都在各大牛網擔任角色,你說你還能跑得了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